院党委书记白林立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2日,学院党委书记白林立在305教室讲授题为“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业兴人安”廉政党课,学院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从纪律规矩重温、典型案例警示、业兴人安谨记三个角度进行讲授。

白林立带领党员重温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其实施细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党规党纪、教师职业规矩;通报贵州省教育系统违反党纪党规法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的实际教训,给党员做了警示教育。

白林立最后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反腐败是党一贯坚持的立场,是党必须长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实现“业兴人安”需要谨记:一是学懂弄通知敬畏。无知才无畏,要学好学懂纪律规矩,克服从众、攀比、机会、小节心理,严守红线、底线,廉洁从政;二是防微杜渐不侥幸。“莫以恶小而为之”,否则从量变到质变酿成大罪;三是对标对表强防线。要强化自省自警,心不慌方得行稳致远,业兴人安。

供稿  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  严丽娟

责编  朱恒毅

编审  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澳门尼威斯人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